7/19
7/19 朝陽亭飯店早餐依然是buffet,今天第一次嘗試吃納豆,覺得不怎麼好吃但也沒有到難以下嚥,7點45分出發至札幌,在路上停留2站休息站,約11點到達免稅商店停留半小時,團友們消費力驚人,那對姐弟黨買了很多藥,直接裝箱送機場,我只有買一個kitty吊飾,之後先到小樽海鮮市場吃午餐,有一條烤魚不錯,他的生魚片更開啟了我吃生魚片的勇氣,很新鮮 然後我們到運河拍照,梁爸說1001張照片都是在那裡取景 附近有政壽司,之後bus帶我們到小樽的街道,梁爸先帶我們到銀之鐘2號館喝咖啡
咖啡喝起來不錯不像前幾天在飯店喝起來有點酸味的咖啡,只是我覺得還好下次可以不用來了,接著自由逛街時間,先到音樂博物館逛逛,滿屋子的音樂盒,最後在英國士兵和紅色小馬間抉擇,後來選英國兵因為較好保存 音樂館待太久導致後面的時間很趕,去隔壁的北菓樓買千輪蛋糕,接著去買一個六段冰淇淋,我有吃到哈密瓜口味的很讚,在路旁的小商店賣的吊飾都很可愛,上車前往札幌,我們在TV tower附近下車
導遊給1個半鐘頭逛,團友有人要去買名牌,我則去藥妝店血拼,買了曼秀雷敦洗面乳、痘痘藥、AD、visine眼藥水、mj眼影,志玲姊姊推薦的隔離霜只看到spf19的,時間不夠了吃完晚餐再出來逛,今天我們當了2次最後到的寶座,驅車到札幌prince hotel吃高級的晚餐,梁爸一直推薦2種蟹腳、涮牛肉、生魚片握壽司,蟹腳很大根,像深海大水怪 這麼好吃的應該排在第一天,到今天戰鬥力衰弱,接著到下塌飯店,東急excel,然後跟梁爸去拉麵街逛逛,西4丁目一路上燈紅酒綠,到了拉麵街正如網友所描述窄窄的一條,但比摸乳巷寬一點,經過時光聞味道就覺得很鹹,出拉麵街後我們就各自行動,我們到tulpe買隔離霜,請店員問到狸小路分店還有spf50的,所以我們就趕到狸小路去,商店大多關門,有很多街頭藝人表演,那家藥妝店不好找,原來是在地下街。買完就滾回飯店去。 導遊帶我們去的 在狸6大部分有名的名產都有 可惜沒有六花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