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遊記
2005/7/17-2005/7/21
旅行社:喜鴻旅行社
導遊:梁振中(梁爸)
7/17
上班以來今年終於有較長假可以出國玩一玩,台灣人實在太愛去日本玩了,此行可是搭乘包機直接抵達北海道,到達中正機場第2航廈約9點,順便去買份保險,台灣的審查官是一位女士,她跟後面的男生聊天說她明天要出國卻遇到颱風,這個海棠颱風是個強烈颱風,所以7月18日我們也賺到一天颱風假,友人到中華電信的櫃檯買一張國際電話卡,蠻好用的打起來也很省錢,找到8D登機門我們就靜坐等候,不知道為何,有兩位日本人在上飛機前審查入境單,我們的導遊沒告訴我們要先填,害我當場填的手忙腳亂,停留天數竟然給他填成2005year7month5days,真糗。登上飛機後,我們被排到機尾的位置,跟別人換位後和朋友可以坐在一起,空姐一直餵我們喝飲料,害我一直上廁所,這次搭飛機沒上次害怕,看來我可以挑戰更長途了旅程,飛到北海道上空往下看,一塊塊綠油油的色塊很漂亮,經過3小時44分的飛行,降落於帶廣機場,機場請我們喝牛奶和六花亭巧克力,出境等蠻久的,人比行李還晚出來,過海關時被問了一些問題,但我都聽不懂啦,上遊覽車後,第一站是幸福車站 是一座已經不使用的車站,後面有一個幸福鐘,鐵軌上兩邊放著兩節車廂,我在小攤販買了一個幸福-愛國的鑰匙圈,因為時間不夠,所以先到飯店,花時鐘明早再去,今天住宿的地方是十勝川雨宮館,不太好有點舊舊的感覺,晚餐是迎賓筵席,生魚片只吃了兩條蝦子和一片魚,其他都給他丟到鍋裡煮熟 餐後到便利商店lawson逛逛,附近幾乎都是飯店有大平原、觀月苑,看起比都我們的飯店看起來好多了,回到房間裡電視也不好看,到9點就到1F泡溫泉,溫泉水的顏色很特別,黑咖啡色但聞起沒什麼味道,還有一池是冷水池一些小朋友帶著泳圈游泳,頭有點暈,不敢泡太久梳洗完後回房間睡覺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