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2日 天氣:mixed(晴雨)
相關網站
Open Air Theatre
布拉格的每一天Open Air Theatre 討論串
ck城堡景點的開放時間及票價
相關花費
菠丹尼死海尼皂:90克朗
城堡英文導覽:160克朗
彩繪塔:35克朗

這次去CK剛好遇到他們的大節慶Five-Petalled Rose Celebrations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倒楣,已經提早3月訂民宿,我丟了十幾封信才有一家離鎮中心頗遠的民宿回覆有空房,後來是大錦說他幾乎每家民宿都問了,才訂到這家民宿 ,有提供早餐,自助式的,咖啡還蠻好喝的

早餐吧的一角

出發之前CK是我期待的景點之ㄧ,比起大城市更喜歡鄉間的風味小鎮,一早我就先殺菠丹尼買前天失去的死海泥皂,感謝蔡小縈和小芬友情贊助,這次要死守菠丹尼放進包包裡背,然後大家就淪陷在國營筆店,在這裡耗了不少時間

國營筆店

CK店舖買的東西都很可愛,前往城堡途中有一店拍賣玻璃杯,我買了一組香檳杯6個才100克朗,好便宜,老闆也在旁邊直呼super good不過杯子不像品質好的那樣晶瑩剔透

可愛的店鋪

穿過羅馬式高拱橋後有市集可以逛,他們都穿傳統的服飾賣東西,應該是因為節慶才有的,剛好也中午了,就在其中一攤吃烤雞腿



午餐的雞腿50克朗

雞腿火速吃完參加13:20城堡的英文導覽,導覽員口音很重,我都聽不懂,建議英文一般的人倒不如參加較便宜的捷克語導覽,時間約1個小時,裡面不可以照相,黃金馬車就放在其中一間房間,然後就去彩繪塔,還好階梯沒有爬很多

登彩繪塔上照的

順便去pension LOBO確認明天要去Linz的車,途中看到Bata當然要進去逛一下,出來開始下雨,剛好同伴想去郵局寄信,所以我們就順道去躲雨,出來本來想走彩繪塔附近那座橋從鎮中心回去,但節慶開始橋封起來進去要100克朗,只好從外圍繞路回去,大錦要去問回布拉格的公車,所以就分開走,經過一家換錢所匯率不錯,把多的克朗換回歐元

這家換回歐元的匯率不錯

回到城堡附近我跟小貫想要去看城堡花園,再與其他人分道揚鑣,花園裡面有一大噴水池還有很大的樹,走著竟也逛到了空中劇場,問販賣舖的小姐,他說今天可能會有表演,我想是看天氣吧,21:30開始表演,可以在1個小時前買階梯票

城堡花園


Open Air Theatre

不過回去問大家想不想看,受到天候影響都興致缺缺,一起出門找附近的餐廳吃晚餐,這家餐廳像bar應該是擅長調酒,我們點的熱巧克力不是泡的太甜就是太稀,等餐也是等很久,尤其是小芬點的那條魚,從無雨等到下雨,從白天等到晚上才來,不過服務生很可愛,吃完也近10點了,回去收拾行李。

豬排110克朗+薯條25克朗

今天照的CK小鎮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